Kay. L S Y. Powered by Blogger.

>> Friday, April 23, 2010

跌倒了,就爬起来啊!
说就容易。
心情应该恢复正常的,我不是已经答应自己了吗?

我。。变了吗?
为什么对某些事不在乎了?
还是觉得怪怪的。
好复杂。

我。。累了吗?
为什么我变得不坚强了?
我。。不是我。

我很努力的改变自己。
很努力的满足别人。
哪我呢?
又有谁看得出我心里的哽咽,心里的不开心?

好想给自己放个假。
好想坐在原地不动了。
淑仪啊淑仪!

4 hit(s):

Engineer's Principles April 24, 2010 at 10:23 AM  

我也好想放假,但老板说我没假期了:_(

Kaylie.SookYee April 24, 2010 at 11:58 PM  

Eugene: =.=

Ding: haha.. U have enough of holiday! time to work. =p

Elaine: thanks you.. hugs!

Post a Comment

  © SookYee's Personal Lives of Me by only-sookyee.blogspot.com Since 2007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