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 L S Y. Powered by Blogger.

'经病'

>> Wednesday, May 26, 2010

真的顶不顺我自己..
三更半夜自己会爬起来,
然后跑到弟弟房,跟他挤一张床!
实在是太热了,我又找不到冷气的control..
没有办法咯!


更加顶不顺我的狗.
人家挤一张床,它又要一起挤!
叫它睡床尾,它又死命要睡床头.
还要踩我的身体上来!
最后我们3个人挤一个忱头!


可怜的弟弟,
我更可怜.
最后我还是起来了,不要睡他的床了..
我的狗更加够力的可怜,它被我弟弟赶了出来..
可是它现在在我脚下睡觉了.


我神经错乱了..
半夜爬起来,然后blogging,
真的不是我的作风.
我该回床了, 等下还要起来读书呢!


朋友,好好休息吧.
为了考试,大家都累坏了..
三更半夜不睡觉!
大家的样子还真的蛮够力的!
我们一起加油!


不好意思,我的华语不好..
可是我现在的心情就是想要用华语来表达!


晚安....!

3 hit(s):

Engineer's Principles May 26, 2010 at 11:03 AM  

考试的日子离我好远了 :P
+u p^^q

Elaine Mah May 27, 2010 at 4:38 AM  

haha we all oso!! we jia you jia you la~

Kaylie.SookYee May 30, 2010 at 10:35 PM  

Ding.. haha.. u... dun action here ar!
I bet u miss schooling time too! =p

elaine, =)

Post a Comment

  © SookYee's Personal Lives of Me by only-sookyee.blogspot.com Since 2007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