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 L S Y. Powered by Blogger.

言论,自由?

>> Friday, January 28, 2011

自由言论,没有错。

可是有些事情为什么要公开告诉别人?我接受不到。可能我不是这样的人,不习惯把事情告诉别人。我从来没分享心事的习惯,或许这是一个弱点。该说我独立还是我的心放不开呢?我不是要把所有的心事自己扛,我只想自己解决。毕竟这样会让我更成熟成长。还是我也该找个异性朋友来聊心事?

我不喜欢有些事被公开。该说的,我会说;不该说的,我放在心里就好。我不明白,为什么要跟别人讲?! 为什么要弄成这样?是要让全世界都知道吗?要被大家看偏吗?为什么那种敢怒感言的作风我接受不到?没关系,你的权利,not under my control.

FB 的言论自由实在是。。 我很讨厌,我真的很讨厌!

我没有责怪谁,我没有生气谁。错在于我,所以算了。就让我埋怨一下好吗?
明天一觉醒来就 ok 了。

晚安。

1 hit(s):

xiaosi February 17, 2011 at 1:02 PM  

我是来自中国的朋友,可以加你msn或者qq吗

Post a Comment

  © SookYee's Personal Lives of Me by only-sookyee.blogspot.com Since 2007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