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 L S Y. Powered by Blogger.

天天好天

>>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天天好天>,你看了吗?


一部本地制作电影。。值得支持!
这部戏,有感人的,也有好笑的。




看完后,让我感触及感动不已。眼泪也留了下来。
我感受到了亲情之间的爱。
林德荣忍下喝了那辣辣的凉茶,因为他知道妈妈的用心良苦。
小女孩Joey 一开始不喜欢阿公,后来却与阿公玩game,写中楷。然后与阿公同台演出。
Joey 坐在荡秋千边唱边哭,因为她想起阿公了。
Royce 骑着摩托哭了,因为他爸爸得了乳癌。他给他父亲补品和鞋子的那一刻是多么的感动。
林主任说:“能让一个老人家开心一天,当一天的儿子也不算什么”。
那个 kakak, 实在有够夸张。
剧里小孩子们在运动会时,多么的齐心。

很庆幸的,我两边的阿公阿嬷都还在。
可是最近家里发生了很多事,亲戚去世,阿公和舅舅病了。
我也希望可以天天看到阿公阿嬷。那,我可以看他们多几次呢?
我可以在10后面放很多很多个 +1 吗? 就一直这样加下去。。
可以吗?

其实,生命很脆弱,
所以,孝顺要趁早,感恩要及时;
以免终身遗憾!
无论晴天还是雨天,天天都是好天!

0 hit(s):

Post a Comment

  © SookYee's Personal Lives of Me by only-sookyee.blogspot.com Since 2007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