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 L S Y. Powered by Blogger.

安全感

>>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在一起,需要的是什么? 是安全感吗? 不止是女人需要安全感,男人同样需要。那,什么是安全感? 男人不抽,不赌,不泡就能给予安全感吗? 那女人不发侨,不乱放电就能给予安全感吗? 安全感不是一种心理的感觉吗? 它看不见,摸不着。它是那种在一起的情感生活中,有不害怕及稳定的感觉。是来自于对方表现一种让你放心,依靠,舒心的感觉。

女人总是讲究安全感。要产生安全感并不容易。要让对方相信自己。说得到就要做得到,做不到就不要承偌!应该愿意为对方改掉不好的习惯,不要再对其他异性太好。物质上的安全感也很重要。让对方知道生活费不用愁,别担心没有钱。

我是个缺乏安全感的女人。我睡觉时习惯抱东西,我念旧,我会莫名其妙的觉得孤独,我喜欢把心事放在最温柔的地方。这证明,我是个正常的女人。我工作比别人认真,但我的抱怨比别人少。我通常表面酷酷,其实只是不希望让别人看到脆弱一面。

如果闷是一个理由。如果不开心是一个理由。那,其实我接受不到。可以站在我的立场想一下吗? 你的个人风格,可能与我不合。我会加油的。

* 大小姐啊,现在是什么情况,麻烦快把醋喝完。你是太闲没事干?

我喜欢这句:其实成熟不是心变老,而是当眼泪在眼睛里打转时还保持微笑。



Post a Comment

  © SookYee's Personal Lives of Me by only-sookyee.blogspot.com Since 2007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