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 L S Y. Powered by Blogger.

伤心

>>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今天的我,真的很伤心。
仿佛一刀一刀地涌入我心里。

为什么是你?
为你找了千万个理由,
很努力的说服自己:不可能是你。
我很相信你,我对你,是很单纯的真诚。

别人如何说你,我都不听。
我都不理。
因为我觉得你不是这样的人。

不是你的错,我没怪你;
我只怪我自己,
看得太简单,
把事情看得太单纯,
把世界看得太美好。

没关系,
你,依然是我的朋友。
我把心事写在沙滩上了,
风,会把它给吹走。

我眼睛很累了。
我的心,更累。

0 hit(s):

Post a Comment

  © SookYee's Personal Lives of Me by only-sookyee.blogspot.com Since 2007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