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 L S Y. Powered by Blogger.

一点一滴的雨

>> 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细细雨滴,滴答滴答。。
大雨倾泻,沙啦沙啦。。
这几天的雨可真多。
老天啊,你好久没露出笑脸了。

偶而,我蛮喜欢下雨的感觉。
曾经说过:下雨代表我的心情。
听着雨滴淋淋,心情变得平静很多。
有时,该给心情放个假。

看着灰色朦胧的天空,
一点一滴的雨就像体味着生活;
仿佛停着了生活的忙碌。
也许是因为疲倦,扒在桌子上,一下子进入了沉睡。
意识在梦和现实中游荡。

下雨给人悲伤的感觉。
我却爱上了它。
喜欢下雨的时节,拿起手中的伞,浪漫的散步;
喜欢下雨的时节,观赏人们狼狈地奔跑躲雨;
喜欢下雨的时节,让我忆想起童年在雨中尽情玩耍。

有多少人愿意在你的一生中停留?
有多少人愿意与你分担喜怒哀乐?
有多少人懂得用心去爱你?
就像下雨的时节,人总是奔跑着,从你生活中奔跑。
那怕只是一分一秒。

雨天留下的是阴阴淡淡的感觉。
希望明天会是个晴朗的一天;
灿烂的阳光就像强大的力量,支持我走完这段路程。
就像你是我的精神的支柱。

Post a Comment

  © SookYee's Personal Lives of Me by only-sookyee.blogspot.com Since 2007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