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 L S Y. Powered by Blogger.

感言

>> Sunday, December 5, 2010

雨一滴一滴地打再车镜上 ;
一个人驾驶 ;
听着收音机播的歌曲 ;
陈小春的没那种命 ,
歌词仿佛一句一句的打在我心上。
嘴角好像咸咸的。

路是我走的,我害怕什么?
心有多宽,世界就有多大。
我微笑地,宽容地,用心去面对 ;
为什么我思考的范围世界还是那么小 ?

有些人是不是永远都取代不了?
有些事是不是永远都遗忘不了?
有些痛是不是永远都隐藏不了?

我很想假装看不到,听不到,说不到。
但其实伪装比任何来得困难。
笑着哭,哭着笑 ;
好可悲。


“ 让微笑代替心痛,才不怕宿命的弄。” - 张学友 <人在雨中>
其实我不喜欢这样的我。

Post a Comment

  © SookYee's Personal Lives of Me by only-sookyee.blogspot.com Since 2007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