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 L S Y. Powered by Blogger.

窗外的天氣

>>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窗外的天氣
就像是 你多變的表情
下雨了 雨陪我哭泣
看不清 我也不想看清

離開你 我安靜的抽離
不忍揭曉的劇情
我的淚流在心裡
學會放棄

聽雨的聲音 一滴滴清晰
你的呼吸像雨滴滲入我的愛裡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讓想念繼續 讓愛變透明


原来雨需要雷的陪伴 雷因为雨而出现
可是雷就是那么的难以抓摸
雨与雷 就这样 越来越远
雨越下越大 雷越打越猛


就这样 就这样
原来,雨有一天会停下..

3 hit(s):

Engineer's Principles September 19, 2010 at 1:12 PM  

这里没雨,只有热情的沙漠.












我以为我不会流泪,原来泪水已经蒸发了.

Kaylie.SookYee September 19, 2010 at 1:32 PM  

nice one ding. =)
when are u coming back ?

Engineer's Principles September 19, 2010 at 5:56 PM  

when the hunter's moon went into aries, i'll back.

Post a Comment

  © SookYee's Personal Lives of Me by only-sookyee.blogspot.com Since 2007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