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 L S Y. Powered by Blogger.

本小姐谈感情

>> Friday, July 23, 2010

不懂是不是因为谈到感情的事,害自己有一点的感触。
我承认自己是蛮重感情的人。
也因为这样,自己比较容易落泪。
有人说我富有感情,也有人说我心地善良。
我不喜欢落泪,我要做个坚强的女人。
有一点难,我知道。
毕竟流泪并不是什么好东西。
所以我只能说,是我不开心的level太低,心情很容易起波动。
很废的回答,我知道。

想到有些事情会因为时间而改变。。
心里有点不悦。
很想逃避现实,但 - 不可能的。
或许他说的对,‘随缘吧’。
从来没想过,一个好段段的友情会变到好像陌生人一样。
所谓歌都有得唱:最熟悉的陌生人。
是有点觉得可惜,但没有办法。
所以只好藏在心里,不告诉你。

人生就是这么矛盾。
你往往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
这样也好,有起有落的生活才 -

这几天我都过得很好。
是有点感冒了,但情况没那么糟。
因为某某某某,好了很多。
我不想多说。
~
总之,我是开心的。
在多一个星期的假期,我想好好过。
哈!

所以。。
最重要的,要“珍惜”。
还有,我是会知足的,ok?

6 hit(s):

Kaylie.SookYee July 23, 2010 at 2:52 PM  

haha.. ding, what face is that!

Elaine Mah December 14, 2010 at 10:38 PM  

我也是,从来没想过,一个好段段的友情会变到好像陌生人一样。"最熟悉的陌生人。"eugene说得对,事在人为,我相信。

Unknown March 22, 2011 at 10:38 PM  

哈哈,知足就好,人生就是这样吧

Post a Comment

  © SookYee's Personal Lives of Me by only-sookyee.blogspot.com Since 2007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