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 L S Y. Powered by Blogger.

我,一点都不坚强。

>> Friday, March 7, 2014

很久没写部落格了
或许是因为laptop被病毒侵犯了
也或许是自己变懒了
往往有很多事总在我脑海里围绕
但却不想把它给挖出来。

其实 原来 我一点都不坚强。
现在的我 不再爱把所有的事都分享出来
把自己装的那样坚强
把自己感想深埋着
别人对我做的 说的;
我没反击,我沉默。

你总爱讲我
总爱在大众 部落格里说我
对你,我可能不是个全职女友。
我一直都把所有 所有 藏在心里。
我一直都想做你的好女人。

你的不信任 你的怀疑
我没责怪 我没反抗
我尽量更改
你不喜欢的 你不给的; 我也不会去做了。
但是,
原来事实改变不了。
这一天,这一刻,
你也保持着你一样的态度。

我,这位一点也再不想伪装的女孩;
仰望,把泪水擦掉。
深呼吸
我。。心想。。我好笨。
我不想这样了。

没有了一丝笑容
我淡然的 望着窗外。
你再说的 做的
我暂时听不进。
我的心真的好痛。
因为我做的 真的尽力了
为什么你。。这样对我。

男人, 不要让爱你的女人沉默。
因为沉默是女人无声无泪的哭泣。
如果有一天你的女人;
她不再对你撒娇,
她不再对你任性,
她不再缠着你跟你要这个要那个,
她不再因为你的任何事情微笑或者皱眉。。

我已无力面对你一问再问
我已无力证明心有多诚恳
你要的我都学不会
为你伤悲 为你憔悴
我真的好累

0 hit(s):

Post a Comment

  © SookYee's Personal Lives of Me by only-sookyee.blogspot.com Since 2007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