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 L S Y. Powered by Blogger.

心,好痛。

>> Monday, February 10, 2014

在这一刻
我的心 好痛, 好痛
原来,我是撑得那么辛苦。

该做的已做
该避的已避
我到底还能做什么?

我可以放弃 我喜欢的
我可以什么都不要
为什么你不给我机会
为什么你不给我信任
为什么
为什么你总爱把事情反映出来

我真的累了
不是你的错
这全是我的错,是我的错。


Post a Comment

  © SookYee's Personal Lives of Me by only-sookyee.blogspot.com Since 2007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