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 L S Y. Powered by Blogger.

原来这叫做失望

>> Sunday, May 29, 2011

本来是有很多心事想分享的,但现在那灵感却没了。

是想说。。
最近觉得累了。
到底是累的感觉,还是感觉的累?
我在说些什么大便,我不晓得。’

原来当某些事的价值明显的降低,
并且低于自己所期望的,
就会产生失望感。
那。。我好像。。失望了。


那个傍晚我是多么难堪。
我像个傻瓜,默默的等待,
又看了看手机。
我是否该提醒你,‘你在哪里?’

很难过。
但我沉默不语,
平静了下来。
心,在眼泪落下的那一刻清撤明晰。
或许有一天,我会以冷眼看待心痛。


其实,
只要一个拥抱,
只要一个微笑,
就足以让我安慰。
这样,就够了。

如果你想留住一个人,
请你表达你的一些关心。
因为痛久了会变成一道疤痕。

4 hit(s):

Kaylie.SookYee May 30, 2011 at 10:02 PM  

Yih, wa! Hug den grin! Ishh.

Chin Ling, 没什么。。只是有点不愉快的事。 :)

歪歪 June 7, 2011 at 12:27 AM  

xD

just a hug from an old friend, don't 'ishh' it =p

felt better? =]

Post a Comment

  © SookYee's Personal Lives of Me by only-sookyee.blogspot.com Since 2007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