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 L S Y. Powered by Blogger.

那一夜

>> Tuesday, June 29, 2010

那一夜。。
已经很晚了,
人山人海的,
我们还是选择了进去。

被挤得像沙丁一样。
好不容易才找到个位子。
享受着音乐,应该觉得幸福的。
可能太多人的关系,无法融入那环境。
看着他们‘舞法舞天’,身体有明显的摇动。

可惜,烟味很重。
我 beh tahan。
最后还是跑到后面去,坐了下来。

别人灌酒。我灌coke。
道理还是一样。
只是大家用不一样的方法来面对

我,一个人,在观察身边的每一个人。
看着舞台上的他们,跳得出神入化。
看着旁边的马来仔,他们醉得不亦乐呼。
他们跳着。。。啊~~我也不懂是什么舞蹈来的。
然后还跟本小姐淫笑!
我捏了一把冷汗。
真是的!


我很努力的融入了。
一笑遮三愁‘,你听过吗?

0 hit(s):

Post a Comment

  © SookYee's Personal Lives of Me by only-sookyee.blogspot.com Since 2007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