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 L S Y. Powered by Blogger.

一个人在KL生活点滴 02

>>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6

我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不知不觉,一个人在KL已经6个月了!

感恩我上个学期过关,感谢身边的人不断鼓励我,爱护我。
这星期开始了第二个semester
可是才第一个礼拜,就开始感觉到了压力
所以我需要多一个愿望,顺顺利利的过关!

其实我们在不同的阶段,就应该尝试不一样的东西
几个月前,我真的很想放弃
真的不想要再承受学业的压力,我也不想完全没有收入
爸爸说要给我点钱,可是我很坚决的不拿!
我的储蓄就只是留给每个月的支出,住宿,学费等等
我很努力的省,哪怕就只吃面包
所以 只要没有上课,我都会做part time
有时候 当然会觉得累啊 可是也得顶硬上

这些日子里,感恩男友的鼓励,偶尔带我出去吃,买东西给我
回到家里
妈吗总是买多几个饼干 虽然她没说是买给我的 但是她知道我一定会拿去吃
爸爸会不时的进来我房间 叫我多吃水果
姐姐妹妹会等我回来才请我去吃好料

感触 

其是 我庆幸我离开了那2年工作的地方
不是公司不好 我跟同事也很融洽
只是有些人 打扰了我的生活
我也不想因为某些人而影响我的感情生活
但他们硬把我留在group里
我无法改变别人所做的 所说的
我能做的 就是做好自己的本份
我不善于拒绝,这点我应该改
现在的我 要学习如何做个更好的女人;
学习控制脾气,学习放开


还是那句
我 要 加 油 !
要做个 坚强 的 女 人!
要记得感恩,知足。
要微笑 :)

0 hit(s):

Post a Comment

  © SookYee's Personal Lives of Me by only-sookyee.blogspot.com Since 2007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