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 L S Y. Powered by Blogger.

2015 的第一封

>> Friday, January 2, 2015

我以为我好潇洒,总是叫你去。
原来不到最后一天,都不知道心里其实有那么多的不舍。

我们拥有太多太多的回忆。
每一个角落都似乎看见们的影子。
电台的歌好像唱出我的心声。。害我哭了。
我多么的想坚持却被我的心给出卖了。
我真的希望你在那里放心的打拼。

放心吧,
再多的不舍,我也会好好滴。
然后每天期待我们的约会。
你。。一定要好好的。
我会一直支持   陪着你。

亲爱的,加油。

0 hit(s):

Post a Comment

  © SookYee's Personal Lives of Me by only-sookyee.blogspot.com Since 2007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