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 L S Y.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伪装

>> 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眼泪,在这几天都流了无数遍。

伪装,真的不容易。
我的伪装,是彻底的是失败。
以为可以潇洒的说:无所谓,
以为可以擦掉眼泪说:没关系。

有了期待,就会有失望。
原来一次次的等待,最终还是换来失望。
天真的以为,一个小小的要求与等待,很快就被实现。
天真的以为,时间的快速旋转,会隐藏着一些儿的喜悦。

原来我并不是你理想的小鸟依人,
不好意思,让你失望了。
其实,真的没什么大不了,也不是什么大事。
就让我这ordinary girl 发下公主病吧。

放心,再也不会有这样的事。
很多事,我放下了。
不是说没了期待,该说是以顺其自然的心去对待。

以后的,我都有了心里准备,
所以,不需要什么陪伴了。
简单的一句话就够了,真的。

1 hit(s):

Chin Ling December 22, 2011 at 2:22 AM  

有点同感。。
不敢再抱着任何期待。。
不敢再有任何奢望了。。
因为每次换来的真的只有伤心和失望。。
很痛。。

Post a Comment

  © SookYee's Personal Lives of Me by only-sookyee.blogspot.com Since 2007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