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 L S Y.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幸福

>> 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6

如果有人问我,什么是幸福

我会说:

幸福 是,
有人对你笑,对你哭;
有人陪你笑,陪你闹,陪你疯;
有人和你共有一样的兴趣;
就算兴趣不同,也很乐意地陪伴对方;
有人哪怕累了,也愿意陪着你;
有人愿意抽空自己的时间给你;
有人愿意大老远过来就为了见那一面;
有人愿意买给你一些你不舍得买的东西;
有人愿意静静地呆在你身边,就算什么都不做;
有人一直灌你喝水;
饿了,有人带你去吃;
有人不介意你变胖,只怕你吃不饱;
有人在未来预算了 - 你;
有人愿意聆听你的囖说,却讽刺你说’烦‘;
有人接受你的缺点;欣赏你的优点;
有人在无论任何时间都默默地支持你;
累了,有人帮你按摩,就算是帮你做些很奇怪的怪癖;
哭了,有人给你拥抱;
气了,有人出来哄你开心。

如果你感觉幸福,那你的另一半也应该觉得如此。
因为这些幸福是需要两个人培养的。

其实两个人在一起,
只要简单爱,
无需炫耀
我们从不轻易说那三个字
自己知道在对方的心里面的重量就行了。
任何时刻,都要记得大家当初在一起的承若。


谢谢老天爷,


我遇见了
我的幸福。

0 hit(s):

Post a Comment

  © SookYee's Personal Lives of Me by only-sookyee.blogspot.com Since 2007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