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 L S Y. Powered by Blogger.

给地球妈妈的信

>> Friday, March 11, 2011

打开了面子书,看到了日本地震的消息。
8.9 级的地震算是严重吧?

今天的天气阴阴沉沉,一整天都下着丝雨。
老天爷啊,您是在为日本人民流泪吗?

亲爱的地球妈妈:
人类是做错了,您是否对人类的不珍惜而生气?
但人谁无过错?
您可以大发慈悲,别生气了,好吗?
您可以不要发脾气来引爆火山,不要随意动摇来启动地震,不要哭泣来导致水灾吗?

我不是日本人,我没去过日本。但我有个日本朋友。
您有看到我流泪了吗?看到我的心疼吗?
您听见了我的祈祷吗?
您可以保佑日本人渡过危机吗?
现在的日本,您看了,会心痛吗?

我不知道有没有世界末日一回事。但是死亡的确让生命变得更有意义。
还是那句: "珍惜,珍惜,再珍惜!"
‘健康的地球妈妈,您快点回来吧! ’

1 hit(s):

Engineer's Principles March 12, 2011 at 7:54 AM  

hope they can manage this disaster.

Post a Comment

  © SookYee's Personal Lives of Me by only-sookyee.blogspot.com Since 2007

Back to TOP